CATFISH

眼镜受控,cp可拆不可逆,逆家ky见一个拉黑一个

关于【无差】的碎碎念

我不讨厌无差,真的。

甚至更深一点

哪怕双方各有老婆我也能看的津津有味,比如亮剑的团政兄弟情。

哪怕是纯粹的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血缘情也会被感动的一塌糊涂,比如神剧里的狄芳。

但是

我就是接受不了打着【无差】旗号的逆cp文

床单也滚了

孩子也生了

还说自己是无差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望大家能更好懂得【无差】的含义

不要再乱打tag……

实在不行

把预警写在前面

不要到滚床单了

才说

“下一章有肉,是ab,所以下章不打ba了balabala……”

列表有喜欢这样做的请火速拉黑我(虽然我感觉应该没有)

毕竟,我对cp是可拆不可逆

逆cp于我

就好比毛孔芝麻于密集恐惧症患者
(看不懂也千万不要去搜关键字!)

大白鲨电影于深海恐惧症患者

坏掉的电梯于密闭恐惧症患者

(略微夸张哈)

但是!看了真的fen身难受!!


――来自一个被【无差】喂了一嘴屎的可怜er

拜托了,谢谢!

(ps:一般情况都会直接屏蔽逆方,却总会出现漏网之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