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FISH

眼镜受控,cp可拆不可逆,逆家ky见一个拉黑一个

总而言之

老泪纵横.jpg

十分感谢汤圆小天使了😘

汤圆要甜的:

阿潇给我寄的明信片到啦,超漂亮,开心,默默秀一波。然后祝鲇鱼二月初五生日快乐,迟到了好久好久的生日贺文,感谢鲇鱼一直以来为群里的默默付出,爱你❤ @鲇鱼嘴Orz


        我叫白玉堂,有四位结拜哥哥,我兄弟五人在陷空岛成名已久,人称五鼠,又称五义前一阵子听说皇帝老儿封一个叫展昭的家伙为“御猫”,这分明是不把我们兄弟放在眼里,因此为了与那只臭猫一较高下,为了五鼠的名号了我独自踏上了前往汴京的路。(白福:五爷,蒋四爷知道你肯定会偷溜出来,所以特地让我提前来,卢大爷怕你闯祸……白玉堂:闭嘴!!!)


        原本只是想好好教训那臭猫一番,让他丢了面子,不敢再妄自尊大,却没想到……为什么是比武招亲?!!!!还未让那臭猫丢脸,反倒自己先失了颜面,幸好五爷我机智。好像听见有人说和五爷我一样,哼,五爷怎么会和别人一样。嗯?那个好像是臭猫的上司,好像叫包拯吧,怎么他一个劲的往身边那人怀里蹭?还笑的一脸荡漾,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家纨绔子弟在调戏小姑娘。被打了,真是活该,开封府尹这般,这臭猫恐怕也不是什么好人,看五爷我为民除害。(包包:先生~哎呀……策策:大人谨记身份)


        认真了吗?真好来战。等等全鱼宴是什么鬼?五爷我就只值一顿全鱼宴!!!下面那包拯一脸嫌弃不认识的表情是怎么回事?旁边那个为什么也是同样表情,这莫名的同步率的默契度是怎么回事?果然是一路的吧,看不起五爷我是吧。哼,你们开封府真欺人太甚(包包:先生,不是那白衣人先上台挑事的吗?怎么他反而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呢?策策:大人忘了和你说了,展护卫的鱼钱从你零花钱里扣。包包:先生,可是静儿的手办,嗷~疼),电光火石之间我与那臭猫同时拔刀相向,但是,但是谁能解释一下我手中为什么是鲜花?五爷我的刀呢!!!哥哥们啊,你们这回可真是把五爷我坑惨了!!!


        后来才知道一切都是误会,又因为帮了开封府几个小忙,(展昭:又出血了。白玉堂:那是番茄酱!!!)所以他们特意邀我住下以示犒劳,本来五爷我是不乐意的,但是可以静距离观察那只臭猫和开封府的份上,五爷我决定还是为民牺牲一下。


        开封府这都什么伙食啊天天清汤寡水的,五爷我都瘦了,要不是前几次为了和那臭猫比武而请他吃全鱼宴五爷我至于要吃这种伙食吗,那臭猫还每次打到一半就借口有任务跑了,真的太过分了!!!大哥怎么还不给我捎点银子过来啊,好饿啊。咦?这是老包和腹黑(划去)公孙先生吗?老包平时看着嘻嘻哈哈挺不靠谱的,但关键时刻还是值得敬佩的。而公孙先生则是重点危险对象,不仅敢管教老包还能让臭猫认怂,怎么看都不是简单人物,还是不惹为好。老包和公孙先生关系非常好,每次都能见两人在一起,其实也不奇怪毕竟一个是府尹一个是主簿,但是两人的关系总觉得有哪不对劲,就比如说现在:老包笨手笨脚地生了火,把自己也搞得灰头土脸的却嘻笑着往正在切菜的公孙先生那凑,惹得公孙先生放下菜刀佯装生气地挥手要打,才憋着嘴悻悻然地走去炉前,但周身萦绕着的满是哀怨,可怜兮兮的样子竟有点像五爷我以前养的一只小狗,日常怀疑开封府。老包的模样倒是引得公孙先生一阵失笑摇头,将切好的菜下锅后略带嫌弃地替他擦干净了脸,老包还真是有点阳光就灿烂,只不过这脸上傻气的笑还真是让五爷我有点渗。每次看到他们两个五爷我就有种看到大哥大嫂的错觉,当然我大哥可没这么缺心眼,我大嫂也没这么暴力,但是……好饿,开封府真不愧号称清水衙门,穷得只剩下清水了,这夜宵也是半点油腥都不沾,这么虐待自己五爷我现在绝对相信他们都是好人,不过五爷我还是选择出去找点吃的。


        兜兜转转翻墙想出府,却闻到了一股香味,顺着味居然看到那只臭猫在烤鱼,这开封府里唯一能有肉吃的也只有这只臭猫了,除了日常的鱼外,还时不时能从包拯那坑到点当零食,也不知道这次三条的鱼又是从哪来的。嗯?看起来好似在纠结什么,让五爷我来看看。嘿~臭猫你躲什么躲,五爷我又不稀罕吃你的鱼,不过你这鱼是哪来的?不会又偷偷去河里现捞的吧,臭猫你眼神别飘了,你衣角都没干呢。喂,臭猫,老包和公孙先生之间是不是有点奇怪?哎?没有吗?是五爷我多虑了吗?


        清明节老包说要去郊外视察民情,别以为五爷我不知道,你们是要去郊外挖野菜,一个府衙能过得这么心酸,老包也是个人才,不过五爷我才不去当免费劳工呢?喝酒去咯。


        哼,臭猫,五爷我屈尊来体验民生,你居然还嫌弃五爷我采的野菜不行,切,五爷我不干了……咦?老包他们在那边看一大片草干嘛?哦……原来不是草,是麦子啊,五爷我这不是没见过。嗯?等等等等等等,老包怎么用柳条编了花环给公孙先生,没错,是花环,还用野花装饰了,老包最后的还是被公孙先生狠狠地被打了一顿,老包也真是的居然送花环,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送情人礼物。唉?公孙先生居然把花环收起来了,还脸红了,这,这就绝对不正常了吧。怎么……怎样你们都这么淡定,噗,亏五爷上次还以自责思虑过多,没想到竟是臭猫他们已经习以为常了,掀桌!!!


        总而言之,五爷我住进了开封府。

评论

热度(18)